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鲁媒:里亚逃脱红牌处罚 悉尼上诉申花或受严惩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0日07:30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我的目标,就是在比赛中进球!当然,如果能进两个或者三个,我会更加开心。”赛前,上海申花队主力前锋“小黑”里亚斯科斯谈及这场关键的比赛,充满了豪言壮语。他忘记了,足球比赛不靠嘴,而是靠腿和脚。本场比赛,他至少错过了三次进球机会,很多人都认为,如果“小黑”能在比赛中打进一个球,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客场打悉尼FC队时,在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激将”下,之前状态稍显低迷的里亚斯科斯,在上半场便打进一球,并且险些在最后关头为申花队创造一个点球。同样是在那场比赛中,“小黑”一改过去的懒散,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相当积极,甚至在防守对方前锋时,连续两次做出铲球动作。

  可令人遗憾的是,现在的“小黑”已经不是布拉泽维奇执掌申花队时的那个“小黑”。本场比赛,他多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均因为临门一脚技术太差,始终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最让人失望的是,在双方战成了2∶2之后,“小黑”的心态彻底乱了。第71分钟,当与防守他的杜兰特发生口角时,“小黑”竟然朝着杜兰特的脸部吐了一下口水,好在裁判没有发现,否则他将直接被红牌罚下。

  赛后,上海申花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都对“小黑”表示了不满:“这么多机会,他一个球都打不进,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有消息说,如果悉尼FC队就“小黑”吐痰一事提出上诉,“小黑”很有可能会受到严惩。届时,上海申花队将面临着更大的困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