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主场2-3遭逆转 两平两负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19日23:38

     新华社上海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上海申花队19日晚主场迎战201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对手悉尼FC队,结果在对手送上一粒乌龙球大礼的形势下,仍因为后防的频频失误而以2:3告负,四轮亚冠联赛两平两负至今未尝胜果,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本轮亚冠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以四战两平两负积2分,在H组继续垫底,同组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队则同积6分排在前两位,排在第三位的悉尼FC队积5分。如此形势之下,在剩余两轮小组赛中将轮流对阵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的申花队,出线希望趋于渺茫。

    本场比赛前,申花队刚刚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0战胜了深圳队,结束了本赛季亚冠、中超无胜绩的糟糕开局,尤其是该场比赛中申花队进攻中所展示出的渐趋成熟的配合,让人们对本场亚冠关键之战充满期待。

    当晚,申花队也的确取得了完美开局。开场不到5分钟,里亚斯科斯前场舀球后摆脱对手,转身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姜嘉俊射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申花队快发任意球,禁区一侧的姜嘉俊快速切入,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得手,申花队以1:0取得领先。

    此后一段时间内,双方开始了一段拉锯战。直到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悉尼FC队中路得球后斜传给左路前沿的卡萨林,这名高个子前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快速杀入禁区,面对邱盛炯的封堵选择巧妙的挑射破门,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为1:1平。

    易边再战,申花队很快就收到对手送来的一份大礼。第51分钟时,姜坤在对方禁区前沿的斜传球被悉尼FC队后卫贾米森抢到,只是,在申花队外援萨梅隆的干扰下,贾米森竟然将球顶入了自家大门,申花队意外以2:1再度领先。然而,申花队的后防失误再次给对手留下机会。仅仅几分钟过后,又是卡萨林在申花禁区前得球,抢在戴琳拦截之前再一次轻巧挑射,球越过邱盛炯的十指关飞入网窝,比分变为2:2平。

    比赛继续进行,申花队场上组织和运气都越来越差。下半场补时阶段,已经处于招架状态的申花队受到致命一击。悉尼FC队一个简单的传中球,被申花队后卫顶了个直上直下,换上场不久的悉尼FC队球员佩特拉托斯头球摆渡到外围,布里奇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比分被反超为3:2,申花队在最后时候遭遇绝杀。 (完)2011/04/19 23: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