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火箭回归心情大好 狂言:没有谁是我不能战胜的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1年04月20日09:47

  MY147讯(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19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低迷了近乎整个赛季的“火箭”奥沙利文终于赢球了,在10-2战胜戴尔晋级次轮后,奥沙利文心情大好,更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狂言:我还没有发现哪个球员是我不能战胜的!

  今天的火箭,你并不能用“完美”去形容他,因为与他巅峰期或者说与他的正常水平相比,他在首轮的表现确实谈不上完美。但是,如果你回过头来看看火箭在这个赛季糟糕的表现,在结合火箭这个赛季所承受的一切,你就会发自内心的感到,就算是用“经典”、“传奇”等等这样夸张的字眼来形容他也不为过。

  “太享受了,今天感觉就像是我第一次登陆克鲁斯堡一样,我不希望这种感觉结束,我还要继续打球!”赛后,刚刚赢得比赛的奥沙利文兴奋的说,“这种感觉是我之前从来没有过的,就算是当我在世锦赛半决赛以16-4领先亨德利时,我也曾怀疑过自己是否已经走到了终点。”

  在已经过去的大半个赛季中,火箭几乎没有任何表现,不过奥沙利文却并不在乎这些,他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从糟糕的状态中走出来,我输球或者赢球都无所谓,这只是体育的一部分。”早已对输赢无所谓的火箭告诉记者,“我热爱这项运动,但是我承受了太多,我尝试过找教练或者是心理医生来帮助我继续前行,但这是我最后的赌注,如果我这样做了还不能赢得一个比赛,或者有任何的改观,那我只能尝试尽我最大的努力来继续这项运动,直到我不能坚持的那一天。”

  在被问及心理医生对他说了什么时,奥沙利文说:“我不会透露心理医生跟我说了些什么,因为这不会让我变成更出色的球员,现在我只是希望我能够99%和其他球员一样,所以我就再一次站在了起跑线上。”

  本次世锦赛,奥沙利文所处的半区并不好,在闯过首轮后,他将首先遭遇墨菲,而就算他能够战胜墨菲,那么接下来也极有可能面对希金斯。不过,刚刚重生的火箭对此根本不在乎,“我根本不在乎,因为我还从来没有发现有哪个球员是我所不能击败的,我现在正期待下一场比赛,就算我输了,我也会很快回来!如果我能够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感觉,那我就会赢得更多的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