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泰伦斯狂言火箭“赚大了” 期待向球迷展示天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7日10:33
  得知被交易后,泰伦斯非常兴奋,他将在今天到火箭报到。这小子天赋异禀,说话也很嚣张,“火箭得到我,肯定是赚了”。

  “(交易到火箭)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泰伦斯说,“事实上像火箭这样的球队,会让你感觉到他们的确希望你在这里过得安心,这样你就只要想着做好本职工作就行了。”对于交易后的结果,他说:“我觉得火箭赚大了,我可不是自夸,而是在我之前得到的上场时间里根本无法向球迷展示什么。现在机会来了。”

  对于自己的性格,泰伦斯赶紧澄清:“有个谚语说得好——不要仅看封面就评判一本书。我想向火箭证明我不是一个坏小子,我不会对教练耍态度,也不会背后乱说。每个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是不错的家伙。我有文身,在场上自大,但也懂得谦逊和学习。” (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