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10年后重启世界杯 下季总奖金达580万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0日09:51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时隔十年后,世界杯终于重新回到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舞台。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昨日宣布了下赛季的一些新举措,其中包括今年6月11日至17日在泰国恢复举行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将云集20支最为优秀的参赛队,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爱尔兰、澳大利亚、中国和中国香港这八支球队的人选将根据世锦赛后的最新排名确定。作为东道主的泰国可以派出两支队伍,德国和巴西将获得外卡,其余的参赛队将从亚洲、欧洲、非洲和大洋洲通过资格赛选拔而出。20支队伍每队两人,将被分为四个小组,循环赛过后小组头两名的球员将进入八强单败淘汰赛。

  其他受关注的新举措是,下赛季世界台联将再增加将近100万英镑的奖金,赛季总奖金额预计将达到580万英镑。此外,超级联赛和冠军联赛将首次正式列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的官方赛历,参赛人数从惯例的7人增加为10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超级联赛冠军史蒂文斯以及本赛季每一站职业巡回赛的冠军都可以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也在其中,而传奇人物吉米·怀特将持外卡再次亮相。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