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湖人并非不可战胜 防守加索尔有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4月20日10:07
组图:湖人首战不敌黄蜂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三年前新奥尔良黄蜂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打进了西部半决赛,最终经过七场输给了马刺。那时候保罗有身边有很好的队友,三个赛季后与湖人首场季后赛保罗拿下33分14次助攻帮助黄蜂战胜卫冕冠军。大卫-韦斯特受伤后没有人认为黄蜂能击败湖人,保罗现在做到了。今天他接受了美国电台的采访。

  问: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你们计划之中吗?

  答:不,一点也没有。我认为我们这个赛季打得不错,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但我们失去了大卫-韦斯特,我们打出了自己的团队,我们有很多弹性,我们做给大家看了。本赛季对我来说状态有起伏,但季后赛有特殊性,我们有信心,我们打得很好。

  问:第一场你们是如何去打败湖人的?

  答:我只是试图用不同的方式去攻击对手,而队友都把球交给我,我在联盟打了六年时间了,每年都要和湖人打四次,我了解他们的防守,我只是想用不同的方式去攻击对手。

  问:怎么看对湖人的第二场?

  答:我相信我们会通过录像看到一些事情,我们做得很好,这是季后赛,肯定会有所调整。我想信湖人也会有变化的,这场比赛还得当成0-0,这是一个新的比赛,新的开始。

  问:你们如何成功防守加索尔的?

  答:我们只是试图让他很困难,我觉得阿隆-格雷是我们防守加索尔最好的球员,他没有让加索尔深入篮下,我们一直就是不断骚扰他,他也许是我们中锋防守最好的球员。

  问:你没有想过黄蜂能打出良好的开局?

  答:嗯,我希望我们第二场比赛打得一如既往的好,我们必须要做好各种准备,看看我们的吧。

  问:你和德里克-罗斯能比较下吗?

  答:他的爆发力很强,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打球,有的人能扣篮,有的人弹跳好,罗斯做得很棒,他的表现现在令人难以置信,他是公牛的核心。(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