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马修斯颈部撞上特里铁肘 更衣室治疗归来大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20日1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小牛和开拓者的第2场季后赛激情上演。首节进行到4分36秒时,开拓者的首发得分后卫马修斯,在和特里的争抢中受伤下场,随后被扶回更衣室。受伤之前,他2投1中斩获2分。

  当时小牛持球进攻,特里通过挡拆溜到球场右侧高位接球,但马修斯直冲上来撞到了特里,后者的左肘顶上了前者的颈部和下巴,两人双双倒地,随后马修斯离场回更衣室。

  第2节8分11秒,马修斯重新出场替下了费尔南德斯,看来他的伤情问题不大,开拓者球迷虚惊一场。值得一提的是,马修斯在最后4分钟时突然爆发,连得7分,帮助开拓者牢牢占据主动权。(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