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三大原因分析申花失利 亚冠终场遭绝杀出线渺茫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20日10:49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关键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悉尼FC队。申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度被对手扳平。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遭遇绝杀,布里奇禁区内怒射助悉尼FC实现逆转。最终申花以2:3落败。此战过后,申花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先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4分,小组继续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比赛前申花老板朱骏放言申花要像“亮剑”一样,喊出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口号。但纵观全场比赛,除了申花锋线里亚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生吃对方中后卫之外,中场严重脱节、后防盯人不紧,申花队对自己的后防线需要进行深刻的反思。

  历史上申花队并不缺好的中后卫,但是2011赛季的申花后防线只剩下忻峰和戴琳两位毛躁二将苦苦支撑。戴琳本场比赛的发挥只能被形容为惨不忍睹,身体没有优势的戴琳被悉尼FC队前锋卡萨里尼生吃两次,后者能够独中两元,戴琳“功”不可没。

  后卫线一团糟,主帅奚志康的临场指挥更是让人摸不清头脑,79分钟才换上冯仁亮和曹赟定,给申花队小将留下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钟,而中场老迈的姜坤体能也就是70分钟球左右,但奚志康却让老将踢满全场,中场的严重脱节,让亚里斯克斯成了孤独的前场奔跑着,亚里就是亚里而已,他不是阿甘,没有了中场的支援,申花不能指望亚里能跑出个未来。

  奚志康赛前“控制中场就是胜利”的豪言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被撕得片甲不留,奚志康调整偏慢的临场指挥风格让申花不得不接受到亚冠小组赛一平三负,一胜难求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