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亚冠联赛第四轮申花惨被逆转 出线前景相当渺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0日09:47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在昨晚进行的亚冠第四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两度领先竟遭悉尼FC逆转绝杀,最终2∶3负于对手。四轮小组赛过后,申花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垫底,出线的机会显得相当渺茫。

  中超联赛中取得本赛季首胜后,坐镇主场迎战悉尼FC的上海申花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7分钟,姜嘉俊就率先为申花取得了进球,第45分钟,卡萨里尼(左图)反越位成功的进球帮助悉尼FC扳平比分。贾米森在第51分钟的乌龙球让申花意外取得领先,但仅过了7分钟,卡萨里尼就再次扳平了比分。当大家都认为这场比赛就会以平局收场时,电视转播的画面也意外地提前切向了新闻发布厅,但第92分钟,申花的防守再次爆出漏洞,布里奇侧身凌空抽射完成绝杀。

  最后两轮小组赛,上海申花将与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和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交手,这两支球队目前积6分占据小组前两名。今天下午,山东将在主场迎战印尼阿雷马,天津泰达则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