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扩军达22支西部队7支 五省市将上演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4: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2011赛季中乙联赛工作会议今天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和各俱乐部代表都出席了会议,协商探讨2011赛季的相关问题。目前2011中乙联赛南北区参赛球队大部分已经出炉。

  中国足协今天上午向与会代表下发了《2011赛季中乙联赛工作手册》,足协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竞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在会上阐述了中乙赛场赛事安全、裁判员管理等方面的新规和注意事项。据悉,将于今年5月举行的2011赛季中乙联赛将继续采用南北分区赛制,在中国足协号召中乙联赛扩军的指示下,有山东、新疆、陕西、浙江、重庆等十多个参加2013年全运会足球赛的省市将组队参加中乙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乙大扩军后,同城德比将比比皆是,湖北、四川、重庆、辽宁和广东五个省市都将迎来德比大战。而新疆、青海等全运队的加入,将使得西部球队的数量高达7支。

  据悉,由于存在欠薪和其他问题,目前南京有有等部分俱乐部正在同足协紧急磋商,希望能赶上注册的末班车。目前确定参加2011赛季中乙联赛的球队一览:


  (搜狐体育 宋明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