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客战名古屋我们还有机会 后两战全力一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3:14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晚,在另一场有中国球队参加的亚冠联赛中,远征阿联酋的杭州绿城最终无奈的以0:1的比分负于阿尔艾因,小组赛四战一胜一平两负拿到4分,出线形势顿时严峻起来。

  远征西亚,加上队内伤兵满营,绿城此役出征时就显得有些凶多吉少,没有孙吉、荣昊两员边路大将,吴金贵不得不派出了范晓冬、曾越这样的新秀,不过奇兵不奇,绿城在客场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之中。比赛的上半时进行的并不激烈,但是阿尔艾因踢得明显更为积极主动一些,超过绿城很多的射门数量就能够说明问题,只可惜对手的两大前锋太过客气。下半场比赛绿城的被动没有改观,即便是吴金贵早早调整用巴力、巴斯克斯换下曾越与李彦两位中场指挥官也无济于事,反倒是阿尔艾因越打越勇找到了进球感觉,比赛60分钟左右,阿尔艾因连续发动猛攻打破了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今天的比赛上,绿城作为一支亚冠新军没有丢脸,结果虽然遗憾但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到西亚比赛,甚至是第一次上场。 ”赛后,队长杜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仍有信心从小组出线,“客场打日本名古屋不是没有机会,收回来打他们反击,最后两场比赛,如果都拿下来了也能出线。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