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战墨尔本欲取三分 阿里汉不惧客场艰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8:18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作为“背靠背”碰撞的第二回合,泰达队今晚将做客阿联酋航空体育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尽管经历了22个小时的长途旅程,但经过两天的调整,泰达队在赛前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主帅阿里汉更是将目标直指胜利。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阿里汉携曹阳出席了在阿联酋航空体育场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阿里汉表示对赛场和天气状况相当满意,并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必胜的信心。“小组赛前没人能够预料到三场比赛过后我们会名列榜首,我们的胜利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但我们自己却没意外,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是个很棒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位关键球员无法上场,这对球队的实力有些影响,但我对明天的比赛依然很有信心。”阿里汉说。

  抵达墨尔本的当天,阿里汉曾表达对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当值主裁判罚尺度的不满,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他又重提旧事:“对身体接触的界定是裁判的问题,如果裁判能够容忍澳大利亚人的凶悍作风而不判罚,我作为教练也没有问题。”很显然,阿里汉并非真的想炮轰裁判,而是战术性地在战前给同样备受争议的今晚当值、伊朗人阿雷拉萨施加一些小压力。

  事实上阿里汉深知,即便客场作战存在很多客观困难,但归根到底,自己的状态和水平才是硬道理。抵达墨尔本后的两天里,他想方设法调节队员们的状态,如安排散步、让大家增加沟通等。昨晚在阿联酋航空体育场,赛前踩场的全部20名泰达将士都展现出良好状态,就连前一天缺席合练的陈涛也重新加入到队伍当中,这让阿里汉欣喜不已。“我们都准备好了,就等明天的比赛开战。”于大宝对记者说,“有了首回合的经验,我想明天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