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访球星哈灵顿:妻子将全程陪伴 盼夺VOLVO奖杯

2011年04月20日19:10

  哈灵顿你好!欢迎来到VOLVO中国公开赛。在我们谈论比赛前,可否聊一下昨天和家人一起参观熊猫基地的情形、分享一下你的感受吗?

  我的孩子们正在放春假,我们原本就计划了一个3周的假期。然后,正好赶上VOLVO中国公开赛在这个时间举行。我觉得,既能与家人一起共度假期,又能参加比赛,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情。在来成都前,我们已经参观了长城、故宫和西安兵马俑。昨天还去看了大熊猫。当然我们参观了许多其他景点,当然我只是说了其中几个最有名的。

  让我们回到比赛吧,你已经试过场地了,感觉如何?

  麓山球场很棒,当然这都是许多人辛勤工作的结果。我想大家的成绩都会不错。我很适应果岭的速度。球道也很好,没有太多的长草。前九洞会有很多小鸟机会但同时也存在着很多陷阱,比方说在前九洞有很多的水障碍。所以打的不好很容易掉杆。相对前九洞,后九洞抓小鸟的机会就没那么多了。

  你目前的状态如何?

  我状态很不错,希望这个赛季能打出很多出色的成绩。如果这周能够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那就太棒了。

  你之前见过VOLVO中国公开赛的这个奖杯吗,觉得好看吗?

  没有,爱尔兰也有很多水晶做的奖杯,但不是这种蓝色的。我从没见过这种蓝色的水晶,我觉得和银色搭配很好看, 很独特。每次大赛前,我都会想象自己捧杯的样子,我觉得这是一种心理暗示,能让我更好的发挥。我希望我在周日也能捧起这个奖杯。和抱大熊猫相比,能够抱着VOLVO中国公开赛的这个,我应该会更开心的。

  你的儿子会问你下次夺冠是什么时候吗?

  恩,他们会为我担心,更喜欢看到我带奖杯回家的样子。虽然他们不常看高尔夫,但当他们看到其他人夺冠时就会问我,怎么不是爸爸拿冠军呢? 他们这周都会看比赛,我想他们会喜欢的。

  他们会来麓山看比赛吗?

  我妻子会4天比赛期间一直陪着我,但孩子们只会在星期天来赛场。我的大儿子,他好像对高尔夫越来越有兴趣了,他也许会多看一些,不过我保证他们星期天都会来,如果我表现好的话。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