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杜比28分领衔6将上双 新疆33分大胜广东总分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21:46

视频-CBA广东33分惨败 新疆总决赛大比分领先


CBA总决赛第三战新疆VS广东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0-11赛季CBA总决赛进入第3场角逐。在红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新疆广汇主场以118-85战胜广东东莞银行,并以总比分2-1领先。33分的分差是广东队本赛季最惨败绩,也是继95-96赛季之后,广东队在总决赛最大比分输球。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4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晚移师东莞继续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5、31-24、29-17和28-19(新疆队在前)。新疆队这边,昆西-杜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7抢断,辛格尔顿有20分8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入帐,巴特尔贡献16分3助攻,徐国翀砍下13分,张庆鹏和西热力江各自拿下11分;广东队这边,海斯里普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王仕鹏有17分入帐,哈德森砍下16分5助攻,苏伟贡献14分13篮板,朱芳雨拿下10分。

  总决赛前2战,两队总比分战成1-1平。第3场较量对于双方而言都异常重要,广东队的目标很明确,继续限制昆西-杜比,因为这位强力外援拥有超强的个人实力。新疆队第2战遭遇本赛季主场首败,蒋兴权的球队期待此役能复仇。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两队头号得分手杜比与王仕鹏之间的PK。

  首节刚开始杜锋被连吹2犯规,在新疆队连得5分后,哈德森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新疆队以10-3领先,木拉提连得6分,新疆队取得两位数优势。王仕鹏和张庆鹏各自被吹1次违体犯规,大巴内线勾手打板得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4-6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分,大巴上篮得分,紧接着杜比2罚1中。首节结束,新疆队以30-25领先广东队。

  次节广东队提早使用双外援,辛格尔顿连得7分,朱芳雨命中三分后两队战成35平。买吾兰完成2+1进攻,新疆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徐国翀2罚全中,新疆队以50-39领先。广东队连得6分缩小分差,辛格尔顿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西热力江进球后做出挑衅动作被吹违体犯规,王仕鹏2罚全中。半场结束前,新疆队连得5分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61-49领先广东队。

  第三节开始后,新疆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辛格尔顿跳投命中,随后大巴被吹技术犯规。在朱芳雨命中三分后,杜比外线还以颜色。新疆队以77-60领先,在辛格尔顿两罚全中后,新疆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20+。海斯里普扣篮得分,紧接着刘晓宇被吹技术犯规,杜比2罚全中。该节结束前,徐国翀出手三分三不碰,辛格尔顿空接爆扣得分。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90-66领先广东队。

  末节开始后,周鹏6犯离场,杜比3罚全中。很快新疆队以95-68领先,在买尔丹拿下2分后,王仕鹏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队完全打开取得30分的领先优势,哈德森外线命中三分。海斯里普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紧接着辛格尔顿拿下2分。比赛还剩3分钟,新疆队领先2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18-85战胜广东队。

  新疆队首发阵容:5-昆西-杜比、6-张庆鹏、8-木拉提、9-巴特尔、32-买吾兰

  广东队首发阵容:1-哈德森、4-杜锋、7-王仕鹏、8-朱芳雨、12-苏伟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8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