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疆首发评分:杜比无人撼动 木拉提奇兵效果佳

01杜比
1/5

01杜比

2011年04月20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于北京时间2011年4月20日晚结束,新疆队凭借国内球员的集体开花,在主场以118-85大胜卫冕冠军广东队,总比分以2-1领先。本场比赛,老帅蒋兴权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以木拉提取代了徐国翀,以下是对新疆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昆西-杜比 [新疆] 9分

  在进行完的总决赛三场比赛中,昆西-杜比的得分呈降序排列,从53分到36分,再到本场的28分。本场比赛,新疆队没有过分依赖昆西-杜比,国内球员集体开花,分担了昆西-杜比在进攻端的压力,昆西-杜比在首节进攻欲望也不强烈,仅投篮1次,依靠罚球得到3分、2次抢断和1次助攻,次节比赛未上,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分别得到了12分和13分。昆西-杜比本场比赛在大部分时间里在给队友传球,而不是执著地投射。昆西-杜比上场33分45秒,得到28分,2分球5投3中,3分球6投3中,7次抢断和2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