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遭黑脚李伟峰受伤 泰达决定上诉亚足联(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1日02:29
李玮峰在比赛中受伤被队友背下了场。图/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天津泰达在陈涛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连进两球,最终客场1比2负于墨尔本胜利。好在大阪钢巴3比1战胜济州联,不但使自己的积分达到6分,还保住了天津泰达小组第一的位置。不过,本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多次遭遇对方的“黑脚”,主力后卫李玮峰更是受伤下场,下场的时候,他的脚已经肿了起来,将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针对对方的杀伤战术以及上半场判给主队的争议点球,天津泰达决定上诉亚足联。

  天津方面做出上诉的速度很快,刚回到驻地,总经理李广益就向领队下达了任务,“准备一下录像,我们要申诉。”李广益并没有对上诉效果有过多期待,只是要表明天津对不公正判罚的态度,“希望比赛的环境可以越来越好吧。”在他的布置下,球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资料的收集,并查阅了电话号码,准备申诉。对于比赛的恶劣环境,李广益表示,虽然在比赛之前已经知道了客场会恶劣,但是没有想到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想象。

  在天津泰达的官员看来,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始终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我们看得出来,下半场裁判又在找平衡,给我们任意球、角球,但是那些任意球、角球都不是致命的,而且我们也不需要这样的偏向,我们希望有个公平的环境。”留在国内的王新欣则认为球队没有赢球是因为火候不够,他在微博中写道:“想变成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还需要很长的一段不能松懈的路要走……兄弟们加油吧,路还很远很长很艰苦……”

  帅论

  阿里·汉:裁判“尽力”了

  本报讯 (记者张磊)“我觉得今天裁判已经尽了全力了。”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赛后“称赞”当值主裁判伊朗人阿里雷萨。在谈到队员表现时,阿里·汉说:“我看到队员们在下半场很努力,我认为他们想赢得比赛,他们的努力值得肯定。”

  有记者问到关于天津泰达有很多球员在比赛中倒地的情况时,阿里·汉没有正面回答,这位当年球风同样凶悍的荷兰人说:“对于这个问题我已经不想说了,我只想告诉你们,如果今天我在场上踢球,有些墨尔本的球员得相当小心。”为了取得胜利,阿里·汉在比赛中还要求主办方将球场的顶棚打开,他的解释是:“足球是室外运动,我不喜欢在有顶的赛场比赛。所以我建议打开了。”在日本和韩国球队身上全胜,但在澳大利亚人身上只拿到一分,阿里·汉认为这是因为球队不适应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方式。

  最后,荷兰人谈到了下一场比赛,他说:“我们一直认为主场对济州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一直非常担心受伤和红黄牌,怕再次出现减员,参加不了比赛。”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