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高层欲向亚足联申诉 阿里汉忧遭报复拒投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0日2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0日 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1-2,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泰达队却在墨尔本极其窝火地输掉了比赛。相比于队员和俱乐部激烈的态度,主帅阿里汉反而表现出了更加成熟稳定的心态。在回到酒店的晚餐之前,阿里汉对队员们说,现在开始要着眼于下一轮比赛了。

  泰达队的此次澳大利亚之行,真可谓又郁闷又窝火。对方的各种拉拽、越位没有被吹罚不说,自己还接连损失了权辑和李玮峰两员大将,而且李玮峰的那次受伤,就是由于对方的一次越位被裁判视而不见,李玮峰只能被迫拦截才遭此厄运的。除此之外,如果细究那个点球的判罚,恐怕也存在争议之处。这一切都让球队上下极为不满,俱乐部高层一度已经决定向亚足联提出申诉,但最终被阿里汉拦下了。老汉给的理由是,下一场是关键战役,如果现在申诉了,恐怕会对下一场比赛不利。

陈涛进球庆祝泰达团结一心 现场爆发冲突(查看组图)

  在一种沉闷的气氛中,泰达队乘坐大巴回到了驻地酒店,按照计划,球队将在澳大利亚时间22点30分用晚餐。队员们陆陆续续走进餐厅,几乎没有人说话,显然大家还被输球的阴霾所笼罩。这时候阿里汉走进餐厅,他示意球员们自己要讲几句。

  “比赛输了,我希望大家在哪儿跌倒在哪儿爬起来,一个点球和一个任意球最终导致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下半时大家很坚强,踢得也不错,我对你们的表现很满意。”显然阿里汉在用自己的褒奖恢复着队员们的信心,“虽然比赛输了,但我们还是应该很快忘掉它,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还是要着眼于后面的比赛,下一场主场打济州联队才是最重要的,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就可以出线,今天虽然我们没有赢下比赛,但我们也没有损失什么,新的美丽的日子还在后面等着我们。大家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回家。”

回放李玮峰重伤离场 表情痛苦毛彪背走他(查看组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