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吉诺比利最高分闪耀回归 四抢断辱康利击溃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4月21日11:32
马刺灰熊次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的厮杀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以93-87险胜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吉诺比利本场比赛伤愈归来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表现相当抢眼。

  吉诺比利全场比赛出战33分钟,13投5中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7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1次封盖,此外还有5次失误。尽管投篮命中率不高,但吉诺比利多次利用造犯规获得13次罚球机会,并命中其中的7个。他在防守端多次抢断康利的传球,打乱了灰熊的进攻体系,为马刺最终险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首节比赛吉诺比利先是助攻邓肯上篮得手,但此后他的传球就出现失误,被加索尔抢断得手。不过尽管进攻端表现不佳,但吉诺比利在防守端接连抢下三个后场篮板。杰弗森三分远投不中,吉诺比利抢下前场篮板随即冲击篮下,造成兰多夫犯规后两罚全中。此后吉诺比利再度利用突破造成康利犯规,但他两罚全部不中。此后吉诺比利被希尔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吉诺比利上篮遭遇亚瑟的封盖,不过阿根廷人很快就找到进攻感觉,空切篮下接到尼尔传球扣篮得手。此后吉诺比利抢断瓦奎斯的传球,助攻快下的希尔上篮得手。吉诺比利中投得手,随后被替换下场。次节还有3分23秒时,吉诺比利再度出场,很快就造成阿伦犯规后两罚一中,最后时刻压哨三分未能得手。

  第三节比赛吉诺比利撞倒康利领到进攻犯规,但随即将功补过防守端抢断阿伦,助攻快下的杰弗森上演飞身暴扣。此后吉诺比利再度在防守中抢断阿伦的传球,快攻上篮得手并造成回访的杨犯规,成功上演2+1.即使巴蒂尔出场也无法阻挡吉诺比利的爆发,他抢断康利之后再度快攻暴扣得手。吉诺比利突破中撞倒康利,再度吃到进攻犯规,随后被替换下场。最后2分钟吉诺比利出场,先是中投得手,随后助攻希尔飚中远投。

  末节比赛吉诺比利连续突破造成兰多夫犯规四罚两中,不过面对巴蒂尔的防守,吉诺比利还是出现了失误,传球遭总统抢断,随后被帕克替换下场。最后4分钟,吉诺比利再度披挂上阵,随后进攻中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一中。此后吉诺比利抢下防守篮板,但没有保护好球,被阿伦抢断成功。不过马刺最终还是以93-87险胜灰熊,将系列赛 总比分扳成1-1平。(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