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甜瓜砍42+17+6却输球 安东尼:带着自信回主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1日16:20

  虽然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取得了主场的险胜,但“抢戏”的无疑是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在昌西·比卢普斯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双双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安东尼独自挑起了尼克斯队的进攻重任,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狂揽42分、1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

  经历了首场低迷之后,安东尼在季后赛第二战中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具有侵略性,也充分展示了他在重压之下的能力。比卢普斯因为左膝伤势作壁上观,而小斯则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整个下半场,纽约三巨头缺了俩,让安东尼憋足了劲。毕竟相比较于好兄弟德怀恩·韦德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一直被认为尚有一些差距,而此役甜瓜终于得以展现自己的领袖才能。

  “阿玛雷走过来跟我说,‘兄弟,我的背非常疼’。我就对他说,‘你能不能坚持一下,继续跟我一起战斗’?”安东尼赛后说,“然后我继续和他进行挡拆配合,但当我跑进油漆区准备接球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所有注意力似乎都被后背吸引了。我当时就想,‘该死的,我们又要失去一位伙计了’。”

  安东尼的全场得分占纽约尼克斯全队的45%,不仅如此,他还抢下了全队32%的篮板球数以及包办了全队一半的三分球。在第四节还剩19.3秒就要结束的时候,安东尼助攻队友杰弗里斯,帮助球队93比92领先凯尔特人队。但随即,凯文·加内特的绝杀把尼克斯队想从客场带走一分的梦想破灭了。

  “其实这挺有趣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只能继续战斗。我的队友们都围绕在我身边,很支持我,我对他们也很有信心,这只是一场战役,其中绝大多数时间我认为我们全队打得很梦幻,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上,我们都做得很好,我也让其他人变得更好,他们接到球之后不再慌张,而是更有信心,就是这样,大部分时间我们打得都很出色,我们不能就这样低下自己的脑袋,我们要带着这建立起来的自信回到主场。”赛后安东尼并没有显得特别沮丧。

  尽管没有凭借一己之力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是安东尼的出色表现依然赢得了球迷的交口称赞,从甜瓜的表现中,尼克斯队的球迷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未来。“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尤其在来到纽约之后,我们对他的期望更高了。”队友沃克也说,“他今晚所做的让我们震惊,我们可以继续期待他给球队带来的改变。”

  当然,也有人为安东尼的所作所为大泼冷水。“篮球场上,个人英雄主义不会带来真正的胜利。”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赛后说道,“我们根本没有阻止他,他得到了42分,但是你知道,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季后赛,伟大的胜利,我们忙活整晚,最大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我们做到了这点。”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