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利弗八月想破世界纪录 挑战刘翔:是2012预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厉苒苒
2011年04月21日16:24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也许是感觉到身后刘翔追逐的脚步越来越快,美国人奥利弗也不甘示弱。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准备在8月的钻石联赛英国站上打破由古巴人罗伯斯创造的12秒87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

  饱受伤病困扰,刘翔和罗伯斯上个赛季都表现平平,110米栏几乎成了奥利弗的天下。他在15场室外赛中保持不败,并5次跑进13秒大关。

  本赛季奥利弗在室内赛季同样表现不错,获得了三个冠军。良好的状态让美国人信心满满,他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能够健康地前往大邱参赛,并准备好赢得世锦赛金牌。而在世锦赛之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就是8月5日至6日在英国举行的钻石联赛。

  奥利弗和刘翔今年第一次交锋将是5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之后在美国举行的两站比赛中,刘翔也有望与奥利弗二度交手。始终将刘翔视为最强有力的对手,奥利弗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在他看来,目前刘翔和罗伯斯都恢复了健康,这将为大邱世锦赛增添更多挑战。“竞争将非常激烈,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次预演。”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