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甲新军面临被解散命运 足协等待司法最终裁决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2011年04月22日02:42


  【第二家】

  南京有有欠薪注册难

  足协将注册期限宽限至今日,待其清理欠薪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赛季被爆欠薪的南京有有队,现在又遭遇到问题了。上赛季从中甲联赛降级的他们本打算征战新赛季的乙级联赛,不过由于始终没能解决欠薪问题,能否注册成为最大的疑问。

  上赛季中甲联赛后半程,南京有有队队员因无法忍受欠薪问题,将矛盾公开化。随后,俱乐部动用各种手段将矛盾暂时化解,并向一部分队员发放了工资和奖金。可是,依然有个别队员没有拿到钱。

  还没来得及将欠薪问题解决,南京有有队就降级了。此前有消息称,该队已准备解散。可是近日,足协收到了他们注册参加乙级联赛的申请。根据足协注册规定,欠薪俱乐部是肯定无法取得职业联赛参赛资格的。

  20日本来是中乙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为了让有有俱乐部能够有比赛机会,足协将该俱乐部的注册日期宽限到了22日。如果他们在22日晚6时前依然没能解决欠薪问题,那么就将无法注册,这也意味着南京有有将从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上消失。

  当事人

  球员家长:还欠我们13万

  刘栩楠父亲将被欠薪情况上报足协

  本报讯 (记者赵宇)由于本报记者去年曾报道过有有队欠薪一事,因此南京有有队前队员刘栩楠的父亲昨日上午特意打电话给记者,称俱乐部还欠自己儿子13万元未还。

  作为前南京有有队队员,刘栩楠去年8月离开南京,返回了老家沈阳。随后俱乐部以他擅自离队为由,开出5万元罚单。“那个时候俱乐部给了别人一部分钱,就是不给我(的孩子)钱,所以就走了,在那里生活不下去了。”刘栩楠的父亲在电话里称,去年8月南京有有队中有部分队员拿到了钱。

  “2010年的钱一直没给我们。”刘栩楠父亲表示,有有俱乐部欠的钱应该是13万元。

  目前,刘栩楠手中并没有俱乐部开具的欠条,不过,“俱乐部要是说我拿到了钱,总得有我的签字吧,要不咱们就去司法机关仲裁一下。”

  刘栩楠的父亲已将有有俱乐部欠自己儿子钱的“情况说明”以传真的形式发给了中国足协职业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