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公布中超中甲获奖单位 西安赛区两获优秀奖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3:38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010年中超中甲联赛的获奖单位,西安赛区获得中超草坪管理优秀奖和中超安保工作优秀奖。

  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参加的联赛工作会议于19日至20日在香河举行,中国足协在这次会议上对上赛季联赛进行了总结,也对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以及长远规划进行了说明。此前,中国足协已经透露了恢复足协杯、联赛规模将扩大等重大举措。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上赛季中超和中甲各赛区的获奖情况。中超共有草坪管理、新闻组织、竞赛组织、安保工作和优秀赛区5个奖项,西安赛区获得其中两个奖项,而济南赛区和北京赛区则各获得5个奖项。中甲联赛共有最佳人气、公平竞赛和优秀赛区3个奖项。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对获得奖项的赛区提出表扬,他希望各赛区能在新赛季继续努力,为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营造良好的氛围。在此次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一再强调,新赛季将严厉打击球场暴力,希望各俱乐部加强对教练员和球员的教育,也希望各赛区能加强安保工作,并引导球迷文明观看比赛。

  作者:郝福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