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北京国安不服足协处罚 巴西外援戴维已无望返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铁铮
2011年04月22日05:40

  )在足协公布对国安的处罚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要处罚,请先拿出证据。”

  高潮说:“帕切科在发布会上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问就离开了,但请问之前是否有别的教练因为这个被处罚了?中国足协的文件里是否有明确规定处罚的数额?比如,没参加发布会罚多少、不接受提问又罚多少,如果有这个明确规定,那可以。还有,说帕切科没有佩戴证件,这个事情也不对,当时是证件的绳子断了,帕切科一直把证件拿在手里,并没有不佩戴。”

  对守门员教练李笠新因质疑裁判被处罚一事,高潮也想不通:“杨智受伤了,李笠新作为守门员教练跟队医入场查看是合理的,他只是提醒裁判杨智被踢伤了。如果他有言行不当,完全当时就可以把他罚下,而不是等到事后处理。”

  让国安俱乐部更无法理解的是,当徐云龙被担架员碰撞后,恒大助理教练王维满在比赛中冲入场地对裁判大声喊叫,要求给国安队员红牌,却没有遭到处罚;李章洙赛后对裁判提出批评,这些都被中国足协无视。

  另外,回国治疗的巴西外援戴维已没希望重返国安,帕切科只能用现有4名外援打完第一阶段的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