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备战大连操练秘密武器 帕切科禁止媒体观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6:13

  本报讯(记者 杨阳)期待工体首胜,老帕正在为对阵大连的比赛“练”制秘密武器。

  昨日下午,国安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全封闭的技战术演练,老帕针对周末的比赛进行了部署。

  鉴于上周比赛中徐亮任意球得分以及换上王晓龙后立竿见影的效果,老帕这次“练”制的秘密武器绝对值得期待。

  而在封闭集训中,国安的保密工作更是极为严格。老帕规定,球队凡是技战术训练时均是封闭训练,禁止媒体观看,以防泄密。

  国安这样的安排并非没有原因,客场对阵恒大,由于赛前的技战术训练并未封闭,被媒体爆出了门将杨智有伤在身的消息,差点影响到比赛的最终结果,这让老帕十分不爽。

  “对方外援穆里奇对杨智的犯规差点让他伤上加伤,虽然没法肯定这是针对赛前杨智有伤的部署,可却真的让我们心有余悸。如果当时杨智受伤离场,比赛可能就是另一番结果。”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解释说。

  如此紧张的备战,除了保密之外,另一个原因就是国安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实力不弱的大连实德。实德的新外援金珍圭和中锋詹姆斯都给老帕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尽管国安战胜江苏和战平恒大两场比赛,都为老帕赢得了不少赞誉,但唯一一场主场比赛的表现却无法让球迷满意。工体首胜,成为了他和队员们共同的目标。

  相关新闻

  国安昨收三张罚单

  昨天,中国足协就京穗战开出了三张罚单,全部给了北京国安。

  罚单具体内容为: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

  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同时,赛前第四官员按规定检查替补席人员时,国安队主帅帕切科不按规定佩戴证件,经第四官员要求后,帕切科仍不按要求佩戴证件。

  为此,足协处罚国安俱乐部2万元、帕切科本人1万元,助理教练李立新因冲入场地被禁止进入替补席三场,罚款1.5万元。

  国安提六点质疑

  1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率先离席,不回答提问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广州方面“不允许”的提示,而且帕切科的证件链子确实是断了,并非故意不按规定佩戴。

  2李立新只是上前看望杨智,没有向裁判表示不满。

  3恒大教练组指责裁判证据明显。赛区担架队人员在进入赛场之后,两次用担架砸到国安球员徐云龙头部,结果导致场面发生混乱,对于这种行为,广州赛区应当负管理责任。

  4恒大助理教练王维满有恶意教唆裁判的行为。

  5恒大主帅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谈论裁判、指责裁判。

  6连带处罚俱乐部没有道理,过去中超出现教练员、球员违纪行为,从来没有见过“株连”俱乐部,为何对国安俱乐部作出连带处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