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梁文冲晋级 卫冕冠军遭淘汰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3日00:01

  新华社成都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第17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次轮争夺于22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威尔士选手唐纳德森以两轮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独自领跑,包括梁文冲在内的7名中国选手晋级决赛。

  首轮比赛排名65位的唐纳德森在次轮比赛中异军突起,共收获11只小鸟,以61杆的成绩创下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单轮历史记录,同时也是麓山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中国选手梁文冲发挥稳定,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续抓鸟,转场后又抓下四只小鸟,其余都以保帕结束,最终以66杆的成绩结束次轮,两轮过后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暂列第14位。

  两轮过后,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卫冕冠军梁容银惨遭淘汰。梁文冲、魏巍并列第14名顺利晋级,吴伟煌与苏东分列第36位和第47位挺进决赛,而廖贵明、张连伟和元天均居第61位晋级。

  23日,本届比赛将进入最后两轮决赛。这项扎根中国的欧巡赛总奖金今年大幅增至200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则达330万元。(完)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