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新加坡公开赛斯科特领先 中国军团仅梁文冲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22:47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总奖金600万美元被欧巡和亚巡共同认可的新加坡公开赛周五没有完成次轮比赛,在已经完赛的选手当中,两届赛事冠军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连续交出第二个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0杆低标准杆12杆,以2杆优势获得领先。

  卫冕冠军英格兰选手伊恩-保尔特首轮交出69杆之后,次轮打出漂亮的63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斯科特2杆,单独处于第2位。总共有三名选手的总杆落后斯科特3杆,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麦克道维尔周五在前四洞抓鸟,当天拿到68杆低标准杆3杆。美国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以136杆(67-69杆)低标准杆6杆,落后斯科特6杆,处于并列第15位。

  尽管周四的雷暴天气使比赛拖延了四个小时,但是204名选手当中大多数还是在周五完成了次轮比赛,只有28名球员不得不在周六早上继续他们次轮的争夺,之后将确立比赛的淘汰线。

  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在一个六洞区间里抓住5只小鸟,擒获一头老鹰,转场的时候交出29杆。斯科特是在周五早上回到球场完成的首轮比赛,他在这一天总共打了30个球洞。

  斯科特曾经在2005年和2006年赢得过新加坡公开赛。“每次你在某个地方赢得冠军,你就总是喜欢回来,你总会有好感觉,”斯科特说,“过去我在新加坡有过很棒的冲刺,这次在周末再来一次冲刺赢得第三个冠军就好了。”

  中国球员梁文冲周五发挥出色,继首轮打出69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次轮收获6只小鸟,擒获一头老鹰,另外吞下2颗柏忌,交出漂亮的65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7名。梁文冲去年只以一杆之差不敌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在新加坡公开赛上收获亚军。

  中国军团中除梁文冲之外,另外六名球手表现都不理想,有可能全部无法晋级周末决赛。吴阿顺(67-73)和李超(71-69)总杆14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71位。老将张连伟打完15个球洞,目前成绩是+3杆,总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86位。吴康春两轮分别交出71-72杆,总杆高标准杆1杆,名列并列第116位。吴伟煌周五以75杆高标准杆4杆收杆,总杆144杆高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29位。苏东总杆145杆(75-70)高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147。(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