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柯普:第一阶段已终结比赛 金左手无限接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04:56

视频-斯诺克世锦赛次轮 “金左手”淘汰柯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第二节两度破百,总比分12-4领先柯普并且拿到了赛点,距离晋级仅仅剩下一步之遥。在比赛之后柯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柯普在与威廉姆斯的上半场比赛中就已经以1-7落后了,柯普说:“其实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我们的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我应该在开局打得好一些,但是我的开局很差劲,威廉姆斯完全把我甩开了。”

  柯普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4位,在排名赛上还没有拿过冠军,但是他在2006年大奖赛和2007年的中国公开赛拿到过两次亚军。

  回忆比赛,柯普说:“在比赛中我一直感觉我打得还不错,和前几个月一样,我一直对自己充满自信。”或许盲目自信也是柯普较大比分输球的原因之一。

  显然柯普已经不对翻盘抱有什么希望了,散弹枪说:“威廉姆斯将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了,他无限接近比赛的冠军。”

相关新闻:

·世锦赛-特鲁姆普发威11-5古尔德 霍金斯5-3艾伦
·金左手四年首进世锦赛八强 称亨德利退役是胡扯
·威廉姆斯:我不追求完美 若夺冠不会感谢任何人
·世锦赛-金左手晋级八强 卡特两单杆破百8-8多特
·柯普:第一阶段已终结比赛 金左手无限接近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