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塞尔比10-1晋级次轮 金左手7-1领先柯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22:39

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破百 塞尔比10-1横扫进次轮


塞尔比托腮思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塞尔比10-1横扫罗伯特森成功晋级次轮。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威廉姆斯第一阶段7-1领先柯普。

  塞尔比10-1罗伯特森

  塞尔比首轮的对手是罗伯特森,塞尔比在实力和状态上胜出对手很多,上半场比赛进程也正好反映了这点,塞尔比虽然先丢一局,但随后连赢八局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107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9-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一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罗伯特森陷入无心恋战,塞尔比控制着主动权,89-44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1击败罗伯特森,成功晋级世锦赛次轮。

  附:塞尔比10-1罗伯特森具体比分

  上半场:35-70, 90-50, 70-21, 66-20, 71-63 (R 63), 68-29, 77-19, 102-36 (56), 82-53 (82)

  下半场:107-0 (107), 89-44

威廉姆斯观察形势

  威廉姆斯7-1柯普

  夺冠热门“金左手”威廉姆斯在次轮的对手是柯普,比赛将为25局13胜制,比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前两阶段各进行八局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开始,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一直控制着主动权,72-4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继续强势的表现,上手单杆拿下5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柯普长台拼球出现失误,威廉姆斯上手单杆拿下72分,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柯普虽然率先拿下16分,但随后威廉姆斯防守控制主动权,65-16成功拿下这局,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

  第五局比赛中,稍事休整的柯普在这局有所起色,开球后将红球打散比赛进入僵局,最终柯普64-4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这局及时调整状态,利用进攻再度掌控主动权,单杆拿下5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1领先。随后比赛中威廉姆斯继续保持强势,连胜两局后第一阶段战罢,总比分7-1遥遥领先柯普,比赛有在第二阶段提前结束的可能。

  (风清扬)

相关新闻:

· 罗伯特森:虽输球却收获经验 训练和比赛两回事
·塞尔比:对手比预料的还紧张 若夺冠需提高效率
·塞尔比:少年时仰望亨德利 他若真退役我会羞愧
·世锦赛塞尔比10-1晋级次轮 金左手7-1领先柯普
·世锦赛-希金斯10-5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5-3眼镜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