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针对国安三点质疑 韦迪:证据确凿不改判不回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3日08:28

视频-国安质疑判罚拒交罚款 韦迪出面维持原判

  针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国安俱乐部、国安主帅帕切科、助教李立新开具罚单,国安俱乐部昨天通过其官网表达三点质疑。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对国安处罚证据确凿,足协不会改判,也不会对质疑作回应,但我们愿意和国安俱乐部积极沟通。”

  昨天,国安质疑足协处罚的事情在中国足协内部也引起了一定反响。据协会工作人员透露,有部分国安球迷将电话打到了中国足协的办公室,表达了对足协处罚国安的质疑和不满。对于国安方面的质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人士昨天表示,“我们处理和处罚赛场违纪行为是要严格依据证据的,也就是章程规定的比赛监督、裁判员等的执场报告。判罚不会因为受罚者的不满或质疑而随意改变。”

  韦迪昨天也关注到了国安俱乐部的三点质疑。他说,“俱乐部通过自己的宣传平台表达自身的观点,这是他们的权利,我们不会干涉。据我们了解,国安的违纪情况完全属实,既然没有处罚错误,我们为什么会改判?”韦迪强调,足协愿意跟包括国安在内的所有俱乐部建立长久的沟通,其终极目的也是为了联赛越来越好。“我们不会对国安质疑作什么回应,这样做只会激化不必要的矛盾。”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