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22日综述:金左手率先进八强 特鲁姆普轰动台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4月23日09: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至23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七天的争夺,在今天先后进行的六场比赛中金左手快刀斩乱麻以13-4轻取柯普率先进入八强,多特经过两个阶段的较量,暂时与卡特战成8-8平。另外特鲁姆普暂时以11-5领先古尔德,马克-艾伦3-5落后霍金斯。

  多特与卡特在22日17时率先登场亮相,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卡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多特反超为3-5。但是卡特脸上的表情一直很轻松,保持着微笑,最终他在之后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中成功将比分扳成了8-8平。

  在17时同时亮相的还有威廉姆斯和柯普这对对手,这是他们的第二阶段的比赛,金左手在第一阶段已取得了7-1巨大的领先优势,今天柯普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威廉姆斯在第二阶段取得了12-4的领先优势,差点提前结束了比赛,在23日凌晨2时进行的比赛中,金左手很快再下一城,以13-4取得比赛的胜利,成为进入本届世锦赛八强的第一人。

  英国天才在21点30分与古尔德再次展开了较量,特鲁姆普今天手感滚烫,打出一个单杆破百和五个单杆50+,这让他迅速将比分改写为了11-5,晋级八强就在眼前,赛后国际台联用“轰动”来形容他的优异表现。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暂时以5-3领先马克-艾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