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茶艺表演赛 弘扬传统茶文化倡导绿色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0:41

    搜狐体育讯 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组织委员会的倡导下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华运会即将于2011年6-8月在中国大陆举办国际茶艺表演大赛暨世界茶文化高端论坛,其信息发布会将于今年5月启动。

  本次茶艺表演大赛的参赛项目主要分为团体茶艺比赛与个人茶艺比赛,参赛内容主要为茶艺技能表演与茶知识问答。组委会特邀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知名茶专家、茶艺大师组成本次茶艺表演大赛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比赛结果进行评判。

  首届华人运动大会把茶艺表演列为比赛项目,将茶文化带到国际赛事的舞台的做法尚属首次。不仅是因为茶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讲求低碳生活的今天,饮茶更是绿色健康的生活姿态。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茶艺表演吸引世界各地茶文化爱好者的同时,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促进茶经济的不断繁荣发展。(华运组委宣 张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