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王仕鹏眼里只有总冠军 若卫冕他必是总决赛MVP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4:54

    搜狐体育讯 若夺冠 大鹏就是MVP

  王仕鹏,又是王仕鹏,满场飞奔的他似乎无处不在。硬磕杜比,死防张庆鹏,大鹏所表现的气质绝对是总决赛MVP级表现,若华南虎能捧起第七座联赛冠军,总决赛MVP肯定就是他的。

  卫冕冠军取得的两场胜利,与王仕鹏的神奇发挥密切相关,昨晚他再次砍下24分,而4场总决赛他的场均得分达到23.5分。

  昨晚比赛开始,王仕鹏就展现出杀手的气质,首节他就连突带投得到9分。第三节还剩5分40秒,王仕鹏中场抢断对手成功,并迅速发动快攻,刚刚运球到三分线外,王仕鹏就迅速跳起,皮球也随即出手。三分命中,此时主队已领先了35分,而命中3分的王仕鹏,表情犹如广州亚运会命中绝杀伊朗一球一般,双手拖在后面尽情呐喊。

  “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我的表现再好如果未能帮助球队赢球的话也没有用。”王仕鹏说,“虽然上一场输了球,但是我们始终没有丧失信心,这才是赢球的关键,作为卫冕冠军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这三位老将是奠定宏远王朝的基石。不过与“双子星”相比,出道稍晚的大鹏却缺少一座MVP奖杯。

  “是不是MVP这个不重要,夺得冠军才是我的目标,我想只要付出努力,一切东西都会随之而来。”对于总决赛MVP王仕鹏显得异常低调,“赛前我就说过一定要打回新疆去,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