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上赛季总决赛掌击门重演 陈信安放倒王仕鹏遭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21:37
陈信安被罚出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6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cba联赛季后赛进入半决赛第二场,在广东与东莞队的德比大战第二场也将在今晚于东莞的主场上演。对于东莞队来说,在上一场自己的主场输给对手48分,今晚的比赛对他们必须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在比赛一开始,东莞队就表现的拼劲十足,而双方场上的身体接触也变得越来越多。首节双方就多次出现技术犯规,董瀚麟就险些与西蒙斯发生冲突,好在裁判及时控制住了形势。随后约什和苏伟这两位也出现了一些小冲突。

  在比赛第三节,场上再次出现了冲突。在广东队的进攻中,东莞队球员陈信安在防守中与王仕鹏纠缠在一起,而随后挡拆之后,两人依旧将胳膊纠缠在一起,纠缠中王仕鹏的胳膊首先击中了陈信安,而随后陈信安用手击中王仕鹏面部,王仕鹏也随即倒地,现场也响起了裁判的哨声。

  裁判走到技术台前,开始对这次犯规进行解读。外籍主裁裁定,首先是双方犯规,互相抵消,而随后再判罚陈信安有违反体育道德动作,直接判罚夺权,被驱逐出场。而得知这一判罚陈信安显然很是不满,与主裁判沟通未果后,他披上毛巾从球场通道离开。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59810粉丝

关注

davidzh

524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