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热身赛-王皓马琳告捷张继科4-3 许昕陈玘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蜡笔小新
2011年04月23日15: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身赛,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比赛完全将按照世乒赛赛制。比赛从周六上午9点开始,当日将决出混双冠军和产生其他项目比赛的四强,周日下午为男女单打、双打的决赛日。

  在已经结束的男单1/8决赛中,王皓、郝帅、王励勤、马龙、张继科、张超、闫安和马琳晋级八强,而两位出征世乒赛的单打选手陈玘和许昕均遭淘汰。1/4决赛的对阵:王皓VS郝帅、王励勤VS马龙、张继科VS张超、闫安VS马琳。1/4决赛将于16:30打响,搜狐乒羽也将为网友继续直播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王皓 4-1 翟一鸣

  翟一鸣虽然未能入选世乒赛阵容,但他曾在2010年全锦赛中4-0横扫马龙,一战成名。前三局的比分完全一样,王皓以三个11-9连下三城,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翟一鸣以11-8扳回一局,但王皓在第五局11-3再得一分,大比分4-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郝帅 4-1 李平

  李平是横滨世乒赛的混双冠军,而郝帅虽然未能入选鹿特丹世乒赛单打阵容,但他和木子的搭档被看做是混双冠军的热门人选。双方前两局1-1战平,比分都是11-9,随后郝帅以11-7、11-4和11-8连下三城,大比分4-1胜出。郝帅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王皓。

  王励勤 4-2 雷振华

  首局比赛雷振华11-9先声夺人,王励勤随后以相同的比分扳回一局,双方1-1战平。第三局雷振华再度以11-9胜出,关键的第四局王励勤以15-13艰难胜出,双方再度战平,2-2。随后两局王励勤以11-6和11-8拿下,大比分4-2击败雷振华晋级。

  马龙 4-1 方博

  马龙4-1战胜了方博,五局比分分别是:11-6、9-11、11-6、11-5和11-4。1/4决赛将对阵王励勤。

  张继科 4-3 周雨

  将首次出征世乒赛的张继科对阵小将周雨,后者曾在直通赛中爆冷战胜过许昕。前两局双方1-1战平,比分都是11-6。第三局周雨12-10获胜,张继科很快将局分追平,第四局11-6。第五局周雨第三度取得领先,11-6张继科,局分3-2领先。但顽强的张继科再度追平,第六局11-7胜出。决胜局的比赛,张继科11-6周雨,局分4-3胜出。

  张超 4-2 陈玘

  张超入选了鹿特丹世乒赛的混双阵容,而陈玘则入选了男单阵容。前两局张超11-5和12-10胜出,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陈玘11-7扳回一局,第四局张超11-7陈玘再下一城,局分3-1领先。第五局陈玘11-4张超,局分2-3落后。最终,在第六局中张超11-6战胜陈玘,局分4-2胜出,晋级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张继科。

  闫安 4-3 许昕

  闫安开局连下两城,11-7、11-9,局分2-0领先。随后许昕以两个11-6将局分扳平,2-2。随后的两局双方各胜一局,比分都是11-9,再度战平3-3。最终第七局许昕8-11告负,局分3-4不敌阎安,无缘八强。许昕和陈玘也成为了前两位被淘汰的鹿特丹世乒赛单打选手。

  马琳 4-2 许锐锋

  马琳4-2战胜了许锐锋,晋级八强迎战闫安,六局的比分分别是:7-11、11-7、9-11、11-6、11-5、11-4。(搜狐体育 郭健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