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姜宁回家遭遇不公待遇 球迷高喊叛徒记者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9: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3日青岛报道) 姜宁回家了,这是他转会广州恒大之后,姜宁第一次出现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当下半场姜宁替补出场的时候,天泰体育场里铺天盖地的响起了“叛徒”的喊声,尽管姜宁早有心理准备,但是面对这样的喊声他还是有一点尴尬。

幻灯:克莱奥点球破门脚法妙 举护腿板开心庆祝

  赛前一天的训练,有不少青岛球迷特意赶到天泰体育场观看姜宁的训练,这一幕也令姜宁颇为感动。比赛开始前,姜宁作为替补球员走进了体育场,这时候看台上有球迷高喊着姜宁的名字,姜宁也顺着声音向球迷挥手致意,现场响起了阵阵的掌声,这样的情景仿佛回到了过去姜宁身穿青岛球衣的时刻。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姜宁就披挂上阵,开场前还很友好的球迷们开始发生分化,一群最忠实的青岛球迷率先“倒姜”,当青岛球员防守姜宁的时候,这些球迷高喊“铲死姜宁!铲死姜宁!”在这样的助威声中,姜宁也频频遭遇身体侵犯,这迫使他不得不小心翼翼以防被对手铲伤。

  随着比赛的深入,姜宁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他在中前场的突破显得十分犀利,球迷们再次爆发不满,“姜宁,叛徒!姜宁,叛徒!姜宁,叛徒……”的喊声席卷整个看台,就连此前部分保持沉默的球迷也开始加入到大骂姜宁的行列中。

  第65分钟,姜宁在一次拼抢抬脚过高踢到了昔日的队友,这时候现场“倒姜”的情绪达到高潮,“姜宁,SB!”的声音此起彼伏。姜宁倒是不为所动,他在场上显得兢兢业业,球迷每一波骂声响起来,他都毫不理会,也许此时他的心里会泛起阵阵酸楚。

  看台上的青岛记者有点看不过去了,三三两两的嘀咕起来,“球迷怎么能这么做呢,这不是伤人家的心呢么?毕竟过去那么多年姜宁给青岛队做了那么多贡献,他离开青岛也并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