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城球迷高喊奥尼尔叛徒 禅师淡定:只是常规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0:04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诞节败给了风头正劲的热火,今天又以96-109惨败给了凯尔特人,湖人队面对东部豪强的时候似乎缺少了一点啃下硬骨头的能力。

  今天对于科比来说又是一个创造纪录的夜晚,他全场拿下了41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了27000分(常规赛),成为了NBA中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但是迎接他的却是主场人群的失望声音。

  “我觉得观众们很失望,他们应该失望,面对这些超强球队的时候我们打的并不好,所以如果我们希望卫冕的话,我们就要提高自己的水平,需要做得更好,除了这之外没有别的选择项。”科比说。

  虽然说今天的科比依旧勇猛,但是比赛却变成了他一个人的战争,加索尔拿下了12分,阿泰斯特10投只有1中,拜纳姆带着酸痛的膝盖拿下了11分,奥多姆虽然有15分但是只有5个篮板球.

  不过一向淡定的禅师却非常的乐观,他在赛后这样说:“现在已经是季后赛了吗?不!我们依旧在打常规赛,我们会在需要的时间找到状态的。”

  虽然说三巨头和朗多在过去的三年中两次和湖人队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是洛杉矶球迷对于他们的感情加起来也没有一个人强烈,这个人就是沙奎尔-奥尼尔,一个曾经在洛杉矶湖人队收获三次总冠军的大块头。

  当比赛一开始,当主持人介绍奥尼尔的时候,斯台普斯中心爆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虽然这已经是奥尼尔跟随着第四个球队返回洛杉矶了(热火、太阳、骑士和凯尔特人),但是球迷们却似乎还无法原谅他,一个球迷大声的对奥尼喊了一句:叛徒!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