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恒大客战2-0擒青岛中能 李章洙再次赢韩帅德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4日03:33

  信息时报青岛电 (特派记者 白云) 清风细雨中,李章洙又一次坐在了青岛天泰体育场的教练席上,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客人的身份来面对这座曾给他留下冠军记忆的城市。昨日,广州恒大在中超第四轮再次遭遇李章洙的“旧主”,同时李章洙也再次遭遇“韩籍主帅德比”。结果,2∶0的比分让李章洙在“韩帅德比”中两战两胜。

  广州恒大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好状态,针对前三轮防守上的错漏和失误,广州恒大此役重新排出郑智和杨昊的双后腰组合,左后卫位置上,则由赵源熙替换了孙祥。这样的组合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郑智在中前场的调度颇有大将之风,而赵源熙不惜体力的压上助攻令恒大前三轮近乎瘫痪的左路打得风生水起。上半场,赵源熙更是接应克莱奥的妙传突入禁区博得点球,为克莱奥再添进球数字,也让客队早早地取得了领先。打进点球后,克莱奥喜不自禁,拿出写着儿子恩里克名字的护腿板跑到摄像机前庆祝,遭到了主裁判的黄牌警告。

  恒大昨天的最大亮点,是打出了李章洙心目中的足球,中前场3人小组或4人小组的一脚传球小范围配合打得比较流畅,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上升势头,球员配合日渐默契纯熟。李章洙在赛后也特意提到,他最为满意的就是球队没有像前几场那样出现重大失误,尤其是防守上的失误。正是这种快速的传切配合,为广州恒大赢得了11次前场任意球机会,而下半场郜林打破进球荒的头槌,正是得益于前场任意球的战术配合。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