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沉睡国王彻底复活! 进球献爱女磕巴萨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0:26

视频-卡卡神奇复苏主宰比赛 2球2助攻惊艳全场

    搜狐体育讯 最关键的两场生死大战到来前,皇马收到了最好的,也是所有球迷都期待已久的好消息--卡卡复活了!刚刚度过29岁生日的前世界足球先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佳生日礼物,瓦伦西亚成为了他重返殿堂级大师的垫脚石,两个进球与两次助攻,梅斯塔利亚球场成为了卡卡表演的舞台,4天前在国王杯决赛,卡卡没能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得到表演的机会,只能以观众身份目睹队友们在场上撕杀。4天后,皇马重返梅斯塔利亚,卡卡成为了球场上的皇帝。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但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卡卡才是全场比赛最耀眼的那颗星,两个进球与两次助攻,皇马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卡西利亚斯与卡瓦略是主力,但卡卡却让这支替补出战的球队踢出了本赛季最漂亮一战。巴西人在这个夜晚的发挥是无以伦比的,按照《阿斯报》的话来说:“这就是弗洛伦蒂诺为他支付6500万欧元的原因。”无论传球,突破还是射门,卡卡都恢复到了最佳水准,瓦伦西亚无力抵抗他的侵略,只能徒劳地尾随着他,任由他在自己的主场肆意驰骋。

幻灯:卡卡破门装孕妇献给即将诞生的女儿

  第20分钟,卡卡的传球给本泽马创造小角度射门的机会,法国人的劲射击中球门后弹出。随后9分钟时间内,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的两次失误送给了皇马两个进球,皇马客场2比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则是完全属于卡卡的了,急于扳平比分的瓦伦西亚忽视了后防,轻视了中场,这让卡卡可以踢自己最擅长的足球。第39分钟,本泽马前场分球,伊瓜因右路传中,卡卡中路及时包抄到位推射破门。进球后卡卡将皮球塞进了球衣里模仿起了孕妇,将这个进球献给自己即将分娩的妻子卡罗琳与即将诞生的女儿。

  一个进球怎么够?仅仅3分钟后,卡卡接到后场直塞后高速突破,对方后卫虽奋力回追但无济于事,杀至小禁区边缘后卡卡分球传球,伊瓜因推射破门。第53分钟,又是一对一,卡卡禁区左路一扣一晃立即加速,甩掉米格尔后传中,再次为伊瓜因送上助攻。第62分钟,本泽马左路回敲,面对斯坦科维休斯的防守,巴西人几乎是闲庭信步,轻轻松松一个穿裆过人,不费吹灰之力将皮球再一次送进了对方球门。两个进球两次助攻,世界足球先生正式宣告自己的回归,要知道本赛季卡卡之前总共才打进4球完成2次助攻,若只计算运动战进球的话就是2球2助攻,一场比赛就翻倍!

  “我必须向我的队友说谢谢,他们从始至终都给予我支持,这是一个美妙的团队。”卡卡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能让自己更快找回自信,“我需要这样的比赛,这样的比赛能够让我更快回到巅峰,我的第一个进球是献给我的女儿的,她马上就要出生了,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卡卡的复活让皇马淘汰巴萨的底气更足!”马德里媒体表示本赛季前三场国家德比战,卡卡没有得到1分钟出场机会,这让他愤怒,也让他动力十足。现在卡卡的助攻回来了,进球回来了,标志性的带球长途奔袭与禁区内冲刺过人也回来了,皇马对付巴萨又多了一种武器。接下来的欧冠半决赛将上演两回合国家德比战,卡卡是皇马的秘密武器,国家德比则是他进一步宣泄愤怒,上演国王归来的最佳舞台。(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