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鲍大战”鲍欲正名 鲍春来退役后想进娱乐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4日09:03

  在成都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陶菲克没来、李宗伟没来。男单赛场焦点自然就是中国的两大球星——林丹和鲍春来,两人昨日如愿会师决赛。如果说林丹球技出众,那鲍春来绝对是人气爆棚。鲍春来乖乖的样子,不但迷晕了喜欢帅哥的小妹妹,连很多妈妈级女球迷也非常喜欢。只要鲍春来出战,你总能听到,“小鲍加油!小鲍我爱你”之类的尖叫声。拥有如此高的热情,难怪鲍春来也开始有了退役后进军娱乐圈的想法。

  已成“微博控” 粉丝数直逼苍井空

  受到球迷热捧,这让鲍春来十分高兴,“成都球迷很热情。我听到现场很多球迷都在给我加油。特别是在比分落后时,大家的支持常常能帮我反败为胜。”于是,鲍春来选择用微博与球迷互动。鲍春来平时很喜欢玩微博,已成为“微博控”。“我没有刻意追求粉丝达到多少万。只是觉得微博可以很方便发表自己的感想,能及时分享大家的心情,特别的方便。”

  现在鲍春来才发了200多条微博,就已经拥有了200多万粉丝。对于这样的数字,鲍春来却并没有什么概念,“200万是多少啊?”当有人指出,“就和日本明星苍井空差不多,她的粉丝也正好200万。”听到这样的回答,鲍春来迷茫地问,“苍井空是谁?我不认识。”

  和谢娜是好友 退役后或进娱乐圈

  来到成都,鲍春来也能找到自己的好友,川籍明星主持人谢娜。鲍春来透露,自己和谢娜是通过快乐大本营认识的,“我是湖南人,去湖南卫视做过几次节目。正好认识了快乐家族,他们都特别逗、人也特别好。所以在微博上和他们互动沟通。”这次,谢娜本打算为其推荐几处成都好吃好玩儿的地方,不过由于工作太忙,竟忘记了。鲍春来也不太在意,“我本来就喜欢吃辣,不过比赛时不敢吃,比赛结束了会好好大吃一顿解解馋。”鲍春来长相英俊,再加上他有众多娱乐圈中的好友,因此很多人都猜测,小鲍退役后将往娱乐圈发展。谈到这个话题,鲍春来表示现在会专注于比赛,如果将来退役了,的确想往娱乐圈发展。

  不甘“千年老二” 想赢林丹为自己正名

  随着鲍春来在昨晚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以2:0击败小将谌龙,在今天的男单决赛中,他将再次与林丹上演巅峰对决。虽然早已成名,但这些年来鲍春来始终未能突破林丹这一关,因此他也被大家冠以“千年老二”的称号。本次与林丹在决赛中碰面,将是鲍春来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

  鲍春来表示:“这次比赛一路打进决赛,总体感觉自己状态一般。因此我还需要进一步调整才行。”虽依然谦虚,但小鲍话中还是有些深意,“至于我和林丹的决赛,相信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感觉林丹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我会全力争取击败他。”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