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中国公开赛第3轮结束 中国军团冠军荒继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4日09:13

  昨天,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高尔夫VOLVO中国公开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第3轮比赛。比利时选手考赛茨最后一洞抓获小鸟,成功反超韩国选手韩昌元获得领先。考赛茨本轮交出66杆、三轮总成绩为198杆 (低于标准杆18杆),以一杆领先优势独占榜首。遗憾的是,中国队的7位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梁文冲仅并列第31名,夺冠希望渺茫。本项赛事,中国选手自2004年以来的冠军荒仍将继续。

  考赛茨本轮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当他来到第18洞时,已完成比赛的韩昌元与他以-17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但考赛茨随后在果岭上两推进洞,成功抓获小鸟并超越韩昌元领跑群雄。能领跑冲冠,考赛茨自然很高兴,“能在最后一轮比赛、最后一组出发总是有趣的。在这球场上,每位选手都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所以每一个得分的机会都很珍贵。我已经有2年没拿冠军了,希望明天我也能像今天一样好好发挥。”

  赛前被一致看好的西班牙球星加西亚昨天只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11)并列第23位,夺冠希望渺茫。更令人遗憾的是,中国7位选手也提前退出了争冠舞台,成绩最好的梁文冲,三轮总成绩为206杆(-10),仅排在并列第31位,对于这样的成绩,梁文冲表示:“高尔夫球偶然性很大,谁也不可能每次都保证取得好成绩,这也是中国公开赛为什么从来没有人能卫冕的原因。希望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