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74人晋级决赛 梁文冲发挥出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03:22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VOLVO中国公开赛昨天贡献了大批好成绩,共有74名选手晋级周末决赛,其中包括7名中国选手。中国名将梁文冲发挥出色,令名将加西亚甘拜下风。

  梁文冲和加西亚同组,两人从首轮开始就上演暗战。梁文冲昨天不仅没有吞柏忌,还比加西亚多抓一只小鸟。梁文冲表示,第一天和加西亚同组太紧张了,第二天放松些了。加西亚也认为,梁文冲的切杆和推杆都很不错。有记者询问加西亚是否知道梁文冲的世界排名,西班牙“圣婴”半开玩笑地说:“我不知道,可能比我的排名高一些。”

  更令人惊喜的是小将魏巍,这位刚转入职业的新锐同样给出了两轮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和梁文冲以并列第14位领先中国选手。

  来自威尔士的唐纳德森以61杆的成绩结束次轮,以低于标准杆13杆独自领跑,而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的多达7人。尽管不少选手都认为麓山球场难度不大,依然有名将意外折戟,卫冕冠军梁容银、大满贯得主哈灵顿排名都在百名开外,无缘周末决赛。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