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中超第四轮长春VS天津 老汉鼓励队员们打破魔咒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4日10:04

  中超联赛以来,天津泰达队从未在第四轮取得过胜利……

  本赛季开战以来,本场比赛是泰达队遭遇的最困难一役……

  伤病、疲劳、天气、首败……当诸多不利因素一股脑地向泰达袭来时,今天与亚泰的比赛,泰达确实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这场比赛确实有很多不利因素,可以说,对手有很大的优势,但泰达要成为一支强队,就必须要面对这些困难,然后想方设法去战胜它。”在与队员宣讲这场比赛的目标时,老汉的态度非常明确,希望大家克服所有困难,争取最好的成绩。

  受到亚冠联赛的影响,这场比赛算得上是新赛季开战以来遇到的最困难一仗,抛开外界一目了然的一些不利因素外,仅队内大面积的感冒,就让教练组头疼不已。昨天下午,球队来到体育场进行踩场练习,虽然大家热情很高,但寒冷的天气,还是让球员难以适应。

  “现在还得穿防寒服,真是够冷的。”老广苦笑地表示,今年好几场比赛都遇到降温了,“在墨尔本比赛时就遇到大雨,而且很冷,很多队员都感冒了,没想到回来后还这么冷。”泰达队员只能感叹时运不济。

  对于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老汉早有心理准备,他在赛前训练中尽量安排一些能调动球员积极性的内容,来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昨天赛前踩场,除了分队比赛外,泰达还专门演练了定位球,以此来增强战胜亚泰的信心。

  “前几场比赛定位球进球挺多的,大家有心理优势。”一位队员这样表示。其实,队员们的态度也正是老汉乐于看到的,所以在展望比赛前景时,荷兰人特意提到了“克服困难”的字眼。“我也看了长春当地的报纸,介绍了泰达目前的一些情况,确实我们遇到了困难,但相信队员们能够克服,全力打好比赛。”老汉乐观的态度,也给球队树立了战胜对手的信心和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自中超联赛举办以来,泰达从未在第四轮取得过胜利,因此媒体询问老汉今天比赛能否改变规律时,荷兰人的答案还是非常自信:“这也可以看作是我们的不利因素,但希望球队能打破这个魔咒,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