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中超第4轮恒大客场挑翻青岛 恒大不败奖金继续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4日10:18

  昨天,中超第4轮战火重燃,备受关注的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最终,广州恒大2:0击败青岛中能,取得新赛季首场客场胜利,在中超积分榜上也暂时压过天津泰达,位居第3位。

  本场比赛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回乡”之战,李章洙曾挂帅青岛,并在2002年率领青岛队赢得足协杯冠军,而恒大阵中姜宁、李帅、杨君等人也都曾是中能“故人”。不过比赛场上却没有温情,比赛开赛仅仅17分钟,赵源熙突入禁区创造点球,克莱奥一蹴而就,为恒大队首开纪录,这也是“3000万先生”4场比赛攻入的第3个进球;比赛第60分钟,杨昊任意球传中,中路包抄的郜林俯身冲顶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在赢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后,恒大队4战2胜2平保持不败,暂时位居中超积分榜第3位,而4战过后奖金已累积至1200万。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有关李章洙帅位不稳的传闻在坊间愈传愈烈,甚至又媒体称韩国教练是“恒大夺冠阵容的最大短板”。对此,昨天赛后李章洙也做出回应,“我感觉很多人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队垮台,不过请放心,我们是不会轻易垮台的,我也不会轻易下课。”对于胜利后压力缓解一说,韩国人反唇相讥:“作为职业教练,中超16队的教练哪一个没有压力?希望大家不要再谈压力,也拜托记者们多从技战术方面研究一下,这对中国足球是有好处的。”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1:2不敌上海申花,联赛开赛至今1平3负,依旧一胜难求,建业队深受质疑的韩国籍主帅金鹤范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