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润宇隆主场0-2负深圳凤凰 刘志才满意小将发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4日10:25

  中甲联赛昨天下午开始了第六轮的争夺,损失了半个主力阵容的润宇隆主场0∶2不敌深圳凤凰,迎来主场首败,连败累积到两场,这对正处于买壳纠纷中的润宇隆无异于雪上加霜。

  苏迪、赵一博、埃尔南德斯因伤休战,杨竣捷三黄停赛,陈永强刚刚返回球队缺乏系统训练,刘志才被迫换掉了半个主力阵容。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润宇隆大多时间占据优势,然而第40分钟赵旭东中场丢球被对手反击攻破球门,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丢球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润宇隆,士气明显受到了影响,下半场很快又被对手再下一城。

  替补出场的陈永强表示,五六名主力球员不能登场,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前两天我家中有事回了一趟大连,比赛前一天晚上才赶回来,训练多少受了点影响。不过,这场刘指的排兵布阵还是不错的,就是那个意外丢球打乱了全队的节奏,给年轻人上了很好的一课。”

  赛后,刘志才第一时间祝贺了昔日辽宁队队友李树斌,在前者看来润宇隆踢得并不差,只是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我们踢得还可以,年轻球员拼劲很足。对手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这在足球场上是无法预测的。年轻球员对于中甲比赛还是陌生,输球是必须付出的代价。”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