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凯尔特人湖人老鹰取胜 三分雨左右比赛胜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24日10:29

  北京时间昨天,激斗正酣的NBA季后赛首轮再战三场。从数据统计来看,三场比赛的胜负无一例外都被三分球所左右。凯尔特人凭借疯狂的14记三分113∶96大胜尼克斯、湖人凭借科比的三分100∶86大胜黄蜂、鹰队则凭借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88∶84险胜魔术。

  之前手感一直不佳的绿军投手此役突然发威,皮尔斯三分球8投6中,雷·阿伦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11中8,两人分别砍下38分和32分,帮助球队从首节开始便占据主动。而在对手巨大的破坏力面前,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总共才砍下22分。核心球员巨大的劣势,让他们第三节结束便提前缴械。

  值得一提的是,绿军神准的命中率还让后卫隆多拿到20次助攻的数据,上一位在季后赛打出20助攻+三双的球员,是1991年总决赛的“魔术师”约翰逊。本场失利,也让尼克斯继步行者和76人之后,成为第三支总比分0:3落后,已经濒临出局的球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