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河南建业队仍四轮不胜 李章洙面对球迷谩骂淡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4日10:45

  23日下午上演的两场中超赛事,主场球队全部输球。河南建业主场1∶2输给了上海申花,青岛中能主场0∶2输给了广州恒大。

  建业与申花的比赛前,正在医院的申花守门员发出一条微博,透露他的夫人刚刚诞下一个儿子,这让申花众将士深感振奋。曾经效力于河南队的申花队员姜坤,在开赛前被郑州航海体育场广播员隆重推介,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比赛开始后,已经三轮不胜的建业队依然低迷。第23分钟,申花队获得点球,萨梅隆主罚得分,申花队员集体做出摇篮舞姿势,庆祝队友董雷刚刚喜得爱子。第51分钟,申花队员安古洛打入一球,比分定格为2∶0。第70分钟,河南队凭借点球扳回一城,但却改变不了四轮不胜的尴尬。

  恒大客场挑战中能队的比赛,同样充满着温情。恒大队的姜宁与李帅都曾是青岛队的绝对主力,恒大主教练李章洙也曾率领青岛队拿过足协杯冠军,并被授予青岛市荣誉市民的称号。本赛季加盟青岛队的梅尔坎,上赛季效力于恒大。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赵源熙突入禁区被马迪耶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克莱奥为恒大主罚命中。第60分钟,郜林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恒大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

  回到青岛的李章洙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在比赛中对主裁判徐航十分不满,把手中的西装外套直接摔在草地上。李章洙赛后说:“我感觉很多人都希望我下课,希望恒大队垮台。放心吧,我们是不会轻易垮台的,我也不会轻易下课。”被家乡球迷辱骂的姜宁赛后说:“这很正常,毕竟我现在离开了青岛,球迷骂就骂吧。我还没来得及回家看看,明天想请一天假去看看父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