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驱蜂科比创新历史 全队逐步进到季后赛状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4日10:49

  有科比在,黄蜂要想爆冷的愿望恐怕要落空!凭借科比的30分,湖人在客场100∶86击败了黄蜂队,总比分2∶1领先对手。

  上场比赛科比为了防守保罗,仅仅拿到了可怜的11分,创造了其季后赛新低,但是任何人都知道,科比不会连续拿如此低的分数。本场比赛一开始,科比就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首节独取10分,带领湖人30:23领先。全场比赛,科比拿下了最高的30分,成为了湖人获胜的首要功臣。而这正好是科比NBA季后赛生涯第80次得分30+,季后赛30+次数高居联盟历史第二位,仅次于天王乔丹的109次。

  让科比更加高兴的是,湖人队的其他球员也逐渐进入角色,拜纳姆依然延续着内线的强势,拿到14分11个篮板,“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再度贡献13分和9个篮板。最值得欣慰的还要算西班牙人加索尔了,前两场都只得到8分的他终于在本场爆发,全场贡献17分10个篮板,尤其是第四节开始后连得7分帮助湖人一举奠定胜局。

  科比赛后自信地说:“我们逐步进到季后赛的状态中,拜纳姆和加索尔在内线很有侵略性,奥多姆、阿泰斯特活力十足,我们有足够的自信完成三连冠的伟业。”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