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世乒赛热身赛小将闫安出尽风头 黑马击败两冠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24日11:42

  鹿特丹世乒赛5月开锣,这两天,国乒在成都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昨天,八一熔盛重工小将闫安最出风头。

  闫安/冯亚兰先是在混双比赛中以4比2战胜世乒赛夺冠呼声最高的郝帅/木子,赛后,20岁的闫安直言,希望能拿混双世界冠军:“第一次参加世乒赛,肯定期待打出好成绩啊!当然冠军才是好成绩,如果不想拿冠军的话,那我就没必要参加了。”之前,闫安在队内PK赛中击败了方博,才抢得了一张世乒赛混双门票。

  随后的男单热身赛,闫安更加神勇,他先是4比3淘汰世界冠军许昕,又以4比2击败奥运冠军马琳,成为最大黑马。主帅刘国梁点评说:“马琳和许昕输给闫安在情理之中,因为闫安刚选上世乒赛,气比较足,也具备一定的实力。另外就是他不参加世乒赛单打,相对轻松一些,毕竟参加世乒赛单打的队员还是有所顾虑,包括自己的状态、心态以及能否全力地投入,都会有保留。”在今天的男单半决赛中,王皓将对阵马龙,闫安将挑战张继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