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郜林终于打破进球荒 前队友微博幽默调侃500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5:18

  昨天与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队的比赛,广州恒大队前锋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见右图,CFP供图)终于破了进球荒。

  赛后郜林说:“总体上说,大家踢得很尽力,全队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他认为,外界给了队伍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比较正常和平静”。

  昔日队友戴宪荣在微博中对郜林说:“恭喜你破进球荒的同时顺便采访下你,进这个头球前你是先看到球还是先看到500万元?”想不到一向温雅的戴宪荣如此幽默。

  昨天打开局面的,是顶替孙祥坐镇左边后卫的韩国外援赵源熙。正是他在第17分钟时被对手在禁区内绊倒而获得点球机会。整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赵源熙赛后表示:“不是我做得好,是大家一起找到了感觉。全队此前打了三场比赛,虽然不是全胜,但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