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穆里奇:没进球因为运气太差 和郜林配合没问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03日03:31

  华奥星空广州4月2电(记者 张锐)2011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外援克莱奥的进球1-0战胜了大连实德队,“银河战舰”中超迎来首秀,队内的几名大牌内外援也一齐接受了外界的检验。除了进球的克莱奥之外,另一名外援前锋穆里奇此役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却无缘进球,顶着中超第二贵外援的身价,穆里奇也坦言有所压力。

  本场比赛穆里奇表现的十分卖力,在上下半场他也各得到了几次破门的机会,尤其是在下半场穆里奇有过一次单刀的机会,可惜他将这脚势在必得的进球踢偏了,赛后总结本场比赛的表现,穆里奇说:“我踢的还不错只是运气欠佳,没有进球。可喜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下一场比赛我一定会进球。”

  谈及自己的几次机会,穆里奇一脸郁闷,对此他只能归结为运气欠佳,“你知道足球就是这样,运气很重要。一个瞬间就将影响最终的结果。”

  作为中超新贵,恒大在这个赛季引进了几名大牌的内外援,对于首战和几个内外援的配合,穆里奇表示:“我和克莱奥都是巴西人,足球意识很像。配合起来也很默契。因为和其他队员比较生疏 配合起来还不是那么流畅,但相信通过接下来的训练会彼此熟悉。”

  谈及和另一位前锋郜林的配合,穆里奇也表示两人虽然在这一场彼此传接球不多,但并没有任何问题。“第一场比赛都会很难,大家可能有点紧张。中超联赛毕竟不同于中甲,不太好打。第二场比赛大家一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